郭林之友 郭林氣功
 
 
 
功法演示

經絡穴位知識

抗癌拼搏事跡
 
 
 
 

最新資訊

台大醫院教授論-郭林氣功與癌症

走出國門 走向世界 郭林氣功在歐洲

郭林新氣功的科學機理 -周廣慶

郭林新氣功在德國大放光彩

星島 求職廣場"療法多合一"訪問

醫學界驚天隱瞞-癌症不是病?

港大中醫藥學院 招募乳腺癌患者參與康復研究

爲什麽向頑疾患者强烈推薦郭林新氣功

治癌非得“傾家蕩産”嗎?

癌症重病並非是可怕的敵人

 

抗癌歌

食療寶典之抗癌有方食譜

 

 
 

郭林新氣功在德國

李啟端 (德國)
 
1971年,郭林老師首次將自己創編並獲得成功的新抗癌功法公開向全國推展。"10年後該功法也受到德國醫學界人士的首次關注,並在德國第一電視台介紹了上海某醫院教授郭林新功法的實況,之後,柏林的EÜlle博士,又將她在中國西安學到的該功法寫進了德國最早出版的醫學氣功書中。

1989年,我開始在德國全面、系統地宣傳和推展教授郭林新氣功,不到兩年時間,己經獲得了不少成功的經驗,並累積了沒有西醫治療單獨練功成功的病例。

1993年,我同時受到兩家柏林教學醫院的邀請,在醫院裡正式教授郭林新氣功。

1994年,在Kassel著多的癌症康復醫院,開始定期開辦郭林新氣功班,大規模向全德推展郭林抗Ca氣功法,每天可多達一百多病患學功,為此,該醫院的入住也大大提升。

在此同時,郭林新氣功不僅給歐洲的癌症病患帶來了自救的希望,同時也引起了醫學界和新聞媒體的廣泛關注。透過各大電視台報紙的廣泛宣傳和報道,德國抗Ca協會,Ca症自然療法研究會、癌症自助協會和醫療保險公司,均主動將郭林新氣功做為重要治癌手段介紹給病患。

1995年為了滿足更多病患的需求,我在柏林正式成立了郭林氣功康復中心,並建有30多張床位,病患可以在中心集中學功,練功。至 1999年,來柏林學功的病患越來越多,包括來自法蘭西、英國、義大利、奧地利、挪威、瑞曲、蘇聯…等很多歐洲國家。

2000年我開始正式培養訓練郭林氣功老師。5年來,己有200多名郭林氣功老師在歐洲各國教授郭林氣功。他們不僅有中、西醫和醫學氣功的理論基礎和臨床經驗,其中1/4還是練功成功的癌症病患。5年來,這些老師和醫生已取得了豐富的教功經驗和成功病例。

2005年,柏林醫學院社會醫學系正式和郭林氣功教師合作開始了為期3年的專題研究,研究內容是:郭林氣功治Ca的臨床效果。至此,郭林氣功正式開始了與西方醫學的合作。
至今,練功成功的無癌生存病例已遍佈德國,無癌至今最長的已12年之久,最老的一位前列線Ca患者,肺、腦廣泛轉移,練功康復後19年,死於心衰,享年94歲。

郭林新氣功的效應是:提升身體的含氧量和免疫機能,提高人體微循環和微循體溫,提高人體生存質量,減輕放、化療的副作用,改善病人的心態、情志和恐Ca心理。

為什麼郭林新氣功能在德國推展開來,總結有如下原因:
在西方眾多自然療法中,至今仍缺乏主動的自我康復療法,而郭林氣功給癌症病人開創了一條"自己的病,自己治"的新路,使病人明白“我能患Ca,也能治Ca”;郭林氣功是從消除病因入手,如改善機體的氧量,免疫機能和心態等,這就糾正了西醫只注重消失Ca細胞的治標不治本的缺陷;西醫注重延長Ca病人的生存期,但無法保証病人的生存質量,而氣功不僅延長生命,也同時提高改善病人的心理與身體的生存質量。

我感謝在德國和全世界各國敬業教功的郭林氣功老師,是他們給癌症病人帶來了生的希望。
氣功是屬於全世界的,郭林氣功是屬於所有癌症病患的。

相關資料: 從德國開展醫療氣功資格認證說起

 

 

 

Fast web site Counters
Web Counter
主頁 | 關於我們 | 康復資訊 | 郭林氣功介紹 | 課程 | 資訊架 | 聯絡我們